Dainese

CASUAL SLIM TEX PANTS

Casual Slim Superior Protection Pants 是一種技術機車服裝,結合了 Dainese 的安全性和日常褲子的舒適性和便利性。

它們採用創新的 Armalith® 面料製成,這是一種柔軟但極其耐磨和抗撕裂的棉、Lycra® 和 UHMWP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這種用於工業安全領域的非常輕的材料比考杜拉縴維或芳綸纖維更耐磨,並提供比鋼更高的機械強度。單層紗線增強保護,無額外層,與普通棉褲具有相同的一致性和合身性。

採用經典休閒五袋褲剪裁和修身版型。

膝蓋和臀部的 Pro Shape 2.0 認證軟保護器也保證了安全性。休閒常規高級防護褲通過了 AA 級 prEN 17092-02 認證。

特徵

腰帶環

扣飛

EN 17092 AA 認證摩托車服裝

人體工學

修身

性能衝擊

Hips Removable Pro-Shape 2.0:通過標準 EN 1621.1 認證的軟保護器

膝蓋可拆卸和可調節 Pro-Shape 2.0:通過標準 EN 1621.1 認證的軟保護器

材料

ARMALITH® 單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