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CARVE MASTER 3 GORE-TEX® PANTS

Carve Master 3 GORE-TEX® 褲子是 Dainese 系列中最先進的摩托車運動旅行褲,確保全年舒適和最佳性能。

GORE-TEX® 防水膜可抵禦雨水和大氣因素,同時始終保證出色的透氣性。柔軟、耐磨的 Mugello 面料結構完美貼合身體,忠實地追踪它在馬鞍上的運動。

可拆卸的保暖襯裡即使在冬季旅行時也能提高舒適度,並與拉鍊式通風口相結合,具有極大的多功能性。

Pro-Armor Lev 堅持最高的 Dainese 安全標準。2,膝蓋上的B型保護器。受天然分形幾何形狀的啟發,Dainese Pro-Armor 技術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保護,具有柔軟保護器的移動性和理想的通風,因為其表面 40% 的面積都有穿孔。

特徵

EN 17092 經認證的摩托車服裝

人體工學

護膝高度可調

用帶子調整小腿

小牛皮拉鍊

鬆緊腰圍調節

夾克-褲子緊固系統

主要材料

3D-石頭布

穆杰羅面料

性能衝擊

Pro-Armor L2 的臀部傾向:通過標準 EN 1621.1 2 級 B 型認證的軟保護器

Pro-Armor 膝蓋可調節保護器通過 EN 1621.1 2 級 B 型認證

溫度

大腿上的通風口

透氣防水 GORE-TEX® 膜

防水處理的外部面料

可拆卸熱襯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