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ANTARTICA 2 GORE-TEX® PANTS

Antartica GORE-TEX® 2 褲子構成了最先進的摩托車旅行裝備,是探索地球上最寒冷地區的理想之選。旨在確保在最極端的條件下提供最高級的隔熱和更好的保護。

受到 Dainese 和麻省理工學院在設計 NASA 宇航員前往火星之旅時將穿的太空服時對人體非伸展線的研究的啟發,這些褲子將最大程度的保護技術與人體工程學相結合,確保在太空完全自由移動鞍。

20,000毫米 GORE-TEX® 層壓膜可作為防雨、防雪和大氣介質的屏障,使其佩戴者能夠在所有條件下應對長途旅行,並具有最大的透氣性。可拆卸的 700 Fill Power 羽絨襯裡提供最大程度的隔熱效果,這在探索地球上最寒冷的氣候時必不可少。

大腿上的大通風孔直接朝向身體,戴手套時也易於操作,讓佩戴者能夠設置理想的通風水平,從而在旅行時獲得最大的舒適度。

Pro-Armor Lev保證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保護2、膝蓋和臀部的B型保護器,它擁有最高級別的肢體保護器認證和覆蓋區域,而受自然分形幾何形狀啟發的 Dainese Pro-Armor 技術保證了通風和活動自由。

對沖擊最敏感的區域採用獨家Trixior D-Tec加固,這是一種高度耐磨的工程織物。其電子處理確保了最佳的厚度和結構,從而忠實地追踪身體的運動。

特徵

包括 Dainese 褲背帶套件

EN 17092 AA 認證摩托車服裝

新型高級氯丁橡膠小腿封口

反光嵌件

TRIXIOR 反射線

人體工學

小牛皮拉鍊

夾克-褲子緊固系統

腰圍調整

主要材料

層壓 GORE-TEX® 2L 防水透氣面料

尼龍6.6高耐磨面料

高影響區域的 TRIXIOR D-TEC 工程紡織品

性能衝擊

Pro-Armor 膝蓋可調節保護器通過 EN 1621.1 2 級 B 型認證

Pro-Armor 臀部保護器通過 EN 1621.1 2 級 B 型認證

溫度

大腿處有 2 個直接貼身的開衩拉鍊

透氣網布襯裡

可拆卸熱襯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