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SUPER SPEED 4 LEATHER JACKET

Super Speed 4 Leather Jacket是一款運動機車夾克,採用Tutu 牛皮製成,內嵌 Microelastic 2.0 和 S1 雙彈性面料,旨在適應身體並跟隨身體的所有運動。

Super Speed 4夾克通過經過認證的肘部複合保護器、塑料RSS(可更換安全系統)肘部滑塊、經過認證的肩部 Pro-Armor 保護器和胸部的雙保護袋,結合了高水平的安全性和舒適性。肩部的特點是集成金屬板,旨在促進與瀝青接觸時的滑動,避免危險滾動的風險。

Super Speed 4 皮夾克的腹部和軀幹採用彈力結構,舒適且耐磨,兩側的通風拉鍊確保出色的保暖舒適性。

特徵

1個內袋

EN 17092 AA 認證摩托車服裝

反光嵌件

Replaceable Slider System 2.0:可快速拆卸的肘部滑塊

人體工學

氣動擾流板

肩部有鬆緊帶

彈性性能手腕結構

高性能底部結構

夾克-褲子緊固系統

加長後背

微彈2.0

頸部舒適結構

腰圍調整

主要材料

D-Skin 牛皮皮革

超細纖維

S1 雙彈力面料

性能衝擊

符合 EN 1621.1 標準的彎頭複合保護器

雙護胸口袋

G1 和 G2 護背袋

Pro-Armor:通過標準 EN 1621.1 認證的肩部軟護具

肩部可更換鋁板(1876165 套件肩部運動鋁)

彎頭上的無縫鋁板

熱成型底肩

溫度

3D 泡泡織物襯墊

側面通風口

透氣網布襯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