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DESTINATION LAYER

DESTINATION LAYER 夾克是採用Polartec® Power Air™的 Dainese 中間層,專為在各種天氣條件和任何地形上騎行時提供最大的舒適度而設計。

Destination Layer 夾克設計為作為中間層穿在機車夾克下,在旅行結束和您離開自行車時穿著舒適。最大的舒適度、柔軟度和多功能性,陪伴您進行每一次冒險。這件衣服防風,有兩個方便的側袋。

Polartec® Power Air™是一種革命性的針織面料,內嵌微型氣穴。Polartec® Power Air™技術意味著 Dainese目標層可以很好地保持身體熱量,並顯著減少隨時間流失的超細纖維。該結構旨在實現最大的熱效率,排放到環境中的熱量比其他優質中間層少五倍,因此它可以讓您保持更長時間的溫暖,同時減少對地球的影響。

Destination Layer 夾克旨在補充 Dainese 冒險旅行系列中的夾克,並與所有 Dainese 旅行夾克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