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AXIAL D1 BOOTS

Axial D1 靴子是終極 Dainese 賽道靴的最新演變,我們的頂級運動員在最具傳奇色彩的國際賽道上使用它。一個新的性能標杆,再次提升了摩托車賽車界的技術創新和保護水平。

新的 VELCRO® 結構改進了套裝與靴子的緊固系統,換檔護板經過重新設計以在前腳掌上更好地符合人體工程學,而鎂滑塊減輕了產品的重量,再次重新定義了標準。

全新的激進設計和配色與 Dainese 的皮衣完美搭配,為賽車手提供卓越而獨特的賽道服。

變速桿護罩

差異化設計的橡膠鞋底

提供固定螺絲扳手

背面拉鍊開合

鬆緊襯墊

速度繫帶系統

適合引導緊固系統

D-Stone™ 面料

二層牛皮內襯

超細纖維鞋面

經 CE 認證的靴子 - CAT。II - EN 13634 標準

碳纖維和芳綸纖維 D 軸系統

金屬嵌件

尼龍鞋跟

強化尼龍鞋頭

可更換的鎂滑塊(1999885 Kit Boots Slider Stainless Steel,1996252 Kit Boot Slder Plastic 08;1999954 Kit Boot slider plastic 16)

TPU後內嵌件

雙面針織氣隙襯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