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AXIAL D1 AIR BOOTS

Axial D1 Air 是最先進的 Dainese 賽車靴的通風版本,與 MotoGP™ 車手參加比賽時使用的相同。

其結構專為將靴子穿在皮衣下而設計,可實現皮衣和靴子之間的最佳結合,以獲得更安全、更錐形,整體更輕。Velcro 面板確保衣服完美接合,以更好地防止腳踝不必要的扭曲。

Axial Distortion Control System 被整合到靴子中,這是一個腳踝運動支架,由連接內靴襯里和護脛的碳纖維結構組成。軸向扭曲控制系統允許關節根據騎摩托車的需要移動,但可以防止任何潛在的有害扭曲或過度伸展。

橡膠鞋底經過專門設計,可確保在所有條件下都能提供最佳抓地力,而其複合材料的設計可提供最大的耐磨性。

變速桿護罩

差異化設計的橡膠鞋底

提供固定螺絲扳手

D-Stone™ 面料

二層牛皮內襯

超細纖維鞋面

雙面針織氣隙襯裡

穿孔鞋面

 

經 CE 認證的靴子 - CAT。II - EN 13634 標準

碳纖維和芳綸纖維 D 軸系統

金屬嵌件

尼龍鞋跟

強化尼龍鞋頭

可更換的鎂滑塊(1999885 Kit Boots Slider Stainless Steel,1996252 Kit Boot Slider Plastic 08;1999954 Kit Boot slider plastic 16)

TPU後內嵌件